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红岩景区将升级 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改造
05-09 08:06:4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建馆60周年座谈会上获悉,从今年起,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将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升级红岩景区,将其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一流、西南领先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和特色教育基地。

针对红岩革命纪念馆长期场地有限、不利于活动开展的情况,该中心将在现有基础上对纪念馆进行扩建,扩大展览面积,改造出入口及其景观,整体突出“红岩”“红梅”等主题元素,不断提升红岩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此外,将按照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改造景区内的交通、服务设施,在红岩魂陈列馆,将新建研学旅游基地和剧场等;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将修建一个大型游客接待中心,在渣滓洞、白公馆侧新建停车场等。

重庆日报记者 任雪萍

原标题:红岩景区将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