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好大!儿子持C照酒驾大货车 父亲顶包被识破
05-09 16:12:39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在南岸区南湖路一个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越野车正抢道转弯,不料左前方突然驶来一辆长达十多米的大型拖挂车,货车刹车不及,一头撞上了越野车。

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初步判定小车负主要责任。但是,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货车人员一行三人中,其中一人带有明显的酒气。一名年纪稍长的男子自称是当事货车驾驶员,说开车带着儿子准备去接业务,看他吱吱唔唔、神情慌张的样子。民警判断该案还有更大的隐情。

在民警的调查询问下,青年男子最后承认是自己喝酒后开的车,不是老者。民警在登记青年男子的驾照时,还发现他竟然是持C照开大型拖挂车。又是酒驾又是与准驾车型不符,父亲还想为儿子的违法驾驶行为顶包,这父子俩的胆子可真大!随后,民警依法对他们作出了严肃处理。

原标题:胆好大!儿子持C照+酒驾大货车 父亲顶包被识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