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俄么塘重庆万人游”在渝盛大启动 万亩花海等你来
05-09 17:2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六月来临,万花盛开!四川阿坝州的草原上,可谓繁华似锦,一片姹紫嫣红,为了进一步扩大俄么塘花海的旅游宣传,加大景区在重庆市场的知名度,让重庆市民亲赴川西,感受万亩花海齐盛开的壮丽景象。5月8日下午,“俄么塘花海,云上湿地桃源”重庆万人游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盛大启幕。

4616e53b0526707a7e2f8413b5ab2490.jpeg

俄么塘花海图片

据了解,即将来临的六月,是四川阿坝州红原俄么塘草原最美的季节,草原上将盛放各种颜色的小花,黄的、紫的、白的、红的,漫山遍野,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高耸入云的雪峰,空旷的草原,浩瀚的花海,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

04ae846ec8283b19dc4caf1f033f4d02.jpeg

月亮湾图片

推介会上,时运集团市场营销总监马恩生表示,近年来随着俄么塘景区的名气逐渐提升,受到越来越多的重庆市民所关注。同时,景区十分重视重庆旅游市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桥梁,加深与重庆旅游市场的联系,推动双方市场的资源的深入合作,促使更多的重庆市民朋友到俄么塘旅游,感受俄么塘草原花海的魅力。

38b60ad0c33cd9854250f881f4d91fd9.jpeg

俄么塘花海图片

现场,俄么塘景区通过宣传片、民族舞、人文魅力等展示全方位介绍了俄么塘的旅游魅力。据悉,俄么塘花期将持续到10月,不同季节,不同种类的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花海仙境,方圆数十平方公里的俄么塘草地,一片鲜花的海洋、一路芬芳的天堂,规模之大、密度之高、珍稀植物种之多、色彩之丰富,让在场嘉宾们感同身受,赞不绝口。

267ca36f4153ceb91d99928b18bf7646.jpeg

俄么塘花海图片

借助本次旅游推介会的举办,俄么塘景区与重庆旅游业界及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重庆市民带来俄么塘景区的最新信息及精品旅游,为重庆游客夏季赏花、避暑旅游提供一个绝佳的目的地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