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吵架 女子喝下剧毒农药送医后逃走 奄奄一息倒在医院附近
05-09 17:48: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石柱县一对夫妻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妻子一气之下喝下农药轻生。在被丈夫送往医院后,情绪依然激动,趁家人不备,女子逃出医院,全院上下展开了紧急搜救。

监控画面显示,5月5号上午11:03,在石柱县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大厅,一名男子拽着一名身着黑色上衣、赤脚的女子不放,女子却一直挣扎。11:07,女子趁其不备,挣脱逃跑出了医院。男子告诉医护人员,逃跑的女子是自己的妻子,刚刚喝下了大量的农药,生命危在旦夕。石柱县人民医院积善之家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立即分成两组,一组前往监控室查看监控视频,了解女子出走的大致方向,一组在院内外继续寻找。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医院出口的报刊亭旁,找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女子。

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迅速将女子送往抢救室,医务人员争分夺秒地进行抢救,因抢救及时,女子最终转危为安。据了解,该名女子姓秦,今年36岁。她喝下了一种名为溴氰菊酯的杀虫剂,是毒效很高的一种农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思  文平

原标题:夫妻吵架 女子喝下剧毒农药送医后逃走 奄奄一息倒在医院附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