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一言不合就开打
05-09 22:20: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三个女人怎么会扭打成一团呢?

事情得从今年4月17号说起。当时,杨女士通过巴南区“房友”中介公司,看中了巴滨路上的一套房屋。随后,杨女士缴纳了诚意金,中介公司也安排了买卖双方签约。

两天后,中介却打来电话告诉杨女士,卖家不卖了。收了钱却不卖房,杨女士顿时傻了眼。

由于没有卖家电话,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情况全凭房友中介传话。杨女士多次找到中介公司负责人,希望按照合同中的违约责任来处理,但是中介方面始终不给杨女士卖家的电话。

由于双方观点不一,房友中介的两位负责人在现场并不想和杨女士过多的纠缠。发现对方打算离开,杨女士的愤怒便突然爆发了。

记者好不容易将三人劝开,而此时杨女士已经是一身伤痕。

稍微平静后,房友中介的一名负责人这才说出了这套房子的真实情况,原来卖家的征信有问题,银行逾期有18期。签合同前,中介公司就已经知道,而不告知杨女士实情的目的只有一个。

中介还说,目前这套房屋银行已经在走冻结流程。听到这个结果杨女士决定先收集证据,然后向法院起诉“房友”中介公司。

其实,有问题、有矛盾,完全可以理性沟通和协商,大打出手,不仅伤人,还涉嫌违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三个女人一台戏 一言不合就开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