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吴存荣率团赴上海参加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05-10 06:07:1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通过品牌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9日,我市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率队,组团前往上海参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近年来,我市在品牌培育上不遗余力。设立市长质量管理奖,目前已经累计评选出长安汽车、力帆实业等24家市长质量管理奖企业,以及诗仙太白、建峰化工等15家提名奖企业。我市还出台了相关的商标奖励补助办法,先后有113件驰名商标品牌、127件地理标志商标品牌的权利人,累计获得1.2亿元政府奖励。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商标29.07万件,驰名商标品牌增加至146件,累计培育“重庆名牌产品”2726个,地理标志商标总量达到230件,8家重庆企业入选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作为我市品牌企业的代表,机电控股、平伟实业、海扶医疗等14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恒亦明、再升科技等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参展,我市既要展示企业品牌,更要宣传重庆品牌、突出重庆特色、弘扬重庆文化,体现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努力和成果,从而吸引更多外地品牌企业来渝投资兴业。

重庆日报记者 吴刚

原标题:吴存荣率团赴上海参加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