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规模最大 G85两江收费站今天上午正式开通
05-10 10:30: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0100203

视界网消息,今天上午9点,G85两江收费站正式开通,这也标志着渝广高速二期正式建成通车,从今天起,市民自驾经渝广高速前往广安方向,可直接从古木峰立交经金山大道上道,不必再绕行绕城高速,可节约时间15分钟左右。

微信图片_20180510100202

据了解,渝广高速重庆段一期全长约66.2公里,于去年9月建成通车。渝广高速二期工程全长3.6公里,含G85两江主线收费站1座,该收费站距离绕城高速渝广立交互通300米,设计入口23个、出口8个(含ETC),为目前重庆市规模最大主线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180510100200

渝广高速二期工程的全线开通,不仅拉近了重庆主城与四川广安的时空距离,还将有效缓解渝武高速北环至北碚段、机场路等路段的通行压力。市民今后走渝广高速前往四川更方便了。市民从主城区自驾前往四川广安、营山、巴中等地,可从渝广高速G85两江主线收费站上道,前往上述目的地,可实现1小时到广安、1.5小时到营山、2.5小时到巴中,到汉中、西安、银川等地也将更为方便。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张中川

原标题:G85两江收费站今天上午正式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