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至阿拉善航线今日首航,机票最低140元
05-10 10:36:38 来源:上游新闻

今(10)日,华夏航空执飞的重庆-阿拉善(左旗)-呼和浩特航线成功首航,首次实现了重庆与阿拉善(左旗)的航空互访。

据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航班将由庞巴迪CRJ900机型执飞,每天各飞一班往返,全程飞行时间2小时5分钟。新开航期间,华夏航空将推出定量的特价机票,重庆飞阿拉善(左旗)的机票140元起,重庆飞呼和浩特机票200元起,此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特价机票数量有限,需提前购买。

阿拉善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下辖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此条新航线飞的是位于阿拉善盟东部的阿拉善左旗。阿拉善自然风光十分壮美,奇异的大漠风光、秀美的贺兰山神韵、雄浑的戈壁奇观、豪放的蒙古风情,构成了其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其境内的腾格里沙漠深受游客喜爱,沙漠野餐、沙漠露营、观星赏月等项目是都市人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绝佳选择。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