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住永川这小区的他,竟是身负三起命案潜逃19年的逃犯
05-10 10:4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永川区公安局刑警支队在永川区朱沱镇天和苑小区,抓获身负湖南、江苏、广东三起命案、潜逃19年的逃犯赵某某。

7日下午,永川刑警支队接到湖南长沙县警方通报线索,上网追逃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1975年生,湖南资兴人)极可能在藏匿在永川。接到线索通报后,追逃民警通过慎密侦查,确定逃犯赵某某目前改名换姓居住在永川区朱沱镇天和苑小区。8日,追逃民警在该小区将赵某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赵某某涉嫌于1999年8月在广东省始兴县入室抢劫杀人, 1999年9月底至10月初在湖南因口角纠纷杀人,2000年12月在江苏省镇江市因口角纠纷故意伤人致死,分别被三地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移交湖南警方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