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中国猎头排行榜下月山城放榜
05-10 13:0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自备3D效果的魔幻重庆火了,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一度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山城火了,作为西部地区经济核心区域,发展的基础是人才。但人才的引进需要依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大力推动,尤其是猎头机构的推波助澜。

近日,据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透露,已与我国著名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第一资源达成合作,将于6月8日在重庆举办“2018中国猎头行业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猎头排行榜颁奖典礼”。

“中国猎头行业排行榜”已连续发榜四届,在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今年将是首次进行线下颁奖。此次重庆发榜,看中的便是山城强劲的发展潜力,激发重庆猎头行业的全速发展。

“与专业机构进行合作举办此次颁奖典礼,是我们产业园推动我市‘鸿雁计划’实施的重要举措,想借此为重庆引进更多专业的猎头机构,进而为城市发展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杨说,重庆产业园作为第二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旨在促进重庆,乃至西部人力资源服务业跨越式发展,服务社会经济,此次重庆放榜将在推动西部地区提升社会行业认知,激发行业发展动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