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够出彩你就来!寻找两名大学生才俊免费游学坦桑尼亚
05-10 15:15:38 来源:上游新闻

只要你够优秀,你就来PK。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共青团重庆市委了解到,首届重啤奖学金暨“出彩青春”大学生榜样人物寻访正式启动。

通过这项活动,将有两位优秀大学生代表作为中国青年才俊,与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优秀青年一道,免费游学坦桑尼亚。

“出彩青春”大学生榜样人物寻访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重庆啤酒共同举办。

这个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两位重庆大学生,将作为中国青年才俊代表,与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20多位青年才俊一起,在今年夏天出访非洲坦桑尼亚,开展为期三周的学习与交流。

学习交流活动期间的全部费用,包括机票、保险、疫苗、签证和零花钱,都由重啤奖学金承担,总金额近10万元人民币。

今年的活动,重庆啤酒将会同团市委组成评委会,通过初审、复试、终审三阶段的考核,于5月底前确定2名“重啤奖学金”暨“出彩青春”大学生榜样人物获奖者。

只要年龄在19岁—25岁之间的在渝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都可报名参与。即日起至5月14日,我市高校大学生均可通过“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