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车站前水管爆了”后续:管道已更换,破损路面也修好了
05-10 17:44:08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5月8日,上游慢新闻以“火车站前水管爆了,漏水三个月,到底归谁管?”为题,报道了菜园坝重庆火车站站前广场一处水管爆裂漏水的情况。当晚,漏水点附近商户就拨打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的电话告知最新进展,“我们这里已经不漏水了!”次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原本一直漏水的区域已没有漏水的现象,破损的路面也已修补平整。


此前菜园坝重庆站站前广场漏水处已修补


此前报道的漏水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了重庆站后勤车间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在收到你们提供的消息当天,我们就赶来现场勘查,确认是我们向广场内一设施免费供水的管道,我们很快做出关水处理,并在第二天进行了管道更换和路面修补。”经判断,应是停车场汽车压损路面致管道破裂。该负责人说,“漏水时间应该没有3个月这么久,春运的时候这么多人经过也没发现,我们是在3月底发现水表有点异常。”

至于为何发现异常一个多月后才处理,该负责人表示,一是该月多出的用水量并不大,二是并未发生在站区内,未能及时排查,“当时商户可能没找对人反映情况,这是个很好处理的问题,如果我们早收到反馈,肯定早就修补好了,所以也很感谢你们给我们告知这个情况。”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