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娘新郎婚宴“跑单” 山庄老板心底“凉凉”
05-10 18:26: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徐先生在南山经营一家休闲山庄。5月1号,山庄承办了一对新人的结婚宴席。监控显示,当天,亲朋好友欢声笑语、新娘新郎挨桌敬酒,场面喜气洋洋。让徐先生和员工们没有想到的是,宴席吃完,宾客散去,新娘新郎也走了个干净,婚宴的费用至今无人结算。

徐先生介绍说,4月18号,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到山庄缴纳了500元订金,预订了8间标间和5月1号的12桌婚宴。从4月30号下午入住到5月2号全部离开,两顿早餐、一顿午餐婚宴、两顿晚餐,加上住宿费,共计13000多元。如今,不仅全部费用没有结清,还留下了当天婚宴的一些自备酒水、瓜子点心。

徐先生说,婚宴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争执矛盾,欢声笑语和谐得一塌糊涂。当天婚宴结束后,两位新人及各自长辈在山庄留宿到5月2号早上。监控显示,5月2号一早,新郎新娘及女方父母先行离开。在上午9点多钟,新郎的父亲最后悄悄离开了山庄。

5月3号,徐先生报了警。警方随后联系上了李某和王某。对方曾回复短信,表示过几天会返回山庄,结清举办婚宴的所有费用。但随后,两人电话就再也无法联系。

徐先生心情很复杂,既有些生气,也觉得太滑稽。从当天的监控画面看,婚宴办得其乐融融,新人也收了不少礼金,这一万多元的账单不算贵。徐先生不理解,到底是为啥,这对新人吃了个“跑堂”呢?徐先生表示,如果对方再不来结账,自己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原标题:新娘新郎婚宴“跑单” 山庄老板心底“凉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