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雾里的重庆“网红桥” 恍若仙境
05-11 11:58: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浓雾之上,彩霞满天。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大桥。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被云雾环绕的周家山大桥。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车辆行驶在周家山大桥上。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大桥,浓雾滚滚。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雾绕青山。

原标题:航拍云雾里的“网红桥”——重庆周家山大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