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周末到大学城去淘车
05-11 15:05:2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511150915_副本.jpg

11日,第十届(2018)大学城汽车消费节将在国盛鑫汽博城启动,为期4天的本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亮相品牌近60个,参展车型逾500余款。

作为渝西地区最大的品牌汽车消费节,大学城汽车消费节至今已举办了九届。

据了解,第十届(2018)大学城汽车消费节期间,国盛鑫汽博城携旗下商家共推出60多个汽车品牌的各种优惠促销,优惠力度非常大,并有特卖车型限时限量超低特卖,供消费者选择。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伴随着贷款购车比列的大幅提升,本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各汽车品牌大打金融优惠牌,一折购车、零利率、零首付等形式多样的付款政策密集推出。

比如,消费节现场雪佛兰最高优惠45000;福特全系2-3年零利率,首付5.8万元,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8000元;猎豹新能源汽车补贴64000元,送终身保养,送冲电桩,送保险;福田汽车最高优惠10000元,最低1.98万贷回家。

此外,四天的消费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启街镇巡展活动,巡展区域包括大学城周边青木关、土主、曾家、歌乐山等12个街镇,最大限度覆盖周边居民,把购车优惠福利送到消费者身边。

据悉,消费节期间,国盛鑫汽博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也正式对外营业,服务站功能为新车注册登记、二手车过户、核发临时牌照等。在国盛鑫购车,就近上牌,不但免去了在车管所排队的烦恼,大概可以节约半天时间。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