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 重庆到四川泸州再增一条高速通道
05-11 15:20:0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1144615

视界网消息,随着永川至泸州高速公路项目的顺利推进,工程已全面进入路基和桥隧建设阶段,这也意味着永泸高速取得阶段性进展,到2020年,永泸高速永川段就将正式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80511144612

据了解,永泸高速重庆段起于永川区王家堰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至江津段双凤枢纽互通,止于宝峰镇五家村与四川毗卢镇中锋村省界处,与永泸高速四川段相接。路线总长20.905公里,总投资23.08亿元,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

由于永泸高速公路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取钢筋构件、水泥搅拌等标准化工厂化施工作业,大大提高了项目建设进度。截止目前,永泸高速公路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约2.7亿元,整个施工有条不紊。永泸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与建成的九龙坡至永川高速公路形成主城至泸州的便捷大通道,这也将成为重庆主城至四川泸州最便捷的通道。

原标题:2020年 重庆到四川泸州再增一条高速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