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熟人作案盗千元 报案路上偶遇小偷
05-11 15:22: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1145553

视界网消息,5月9日上午,大渡口某足浴店发生一起盗窃案,顾客张先生手提包里的数千元现金不翼而飞。

监控画面显示:当日凌晨,一中年女子走进足浴店,前台服务员正在熟睡。女子没有叫醒服务员,而是动手在前台翻找起来。四处翻遍一无收获,她又挨个打开客房的房门查看。当女子走进张先生所在的客房后,耽搁了十几分钟才原路退出,并迅速离开了足浴店,打车离去。

服务员小张一眼认出监控画面上的女子就是他的一位牌友李某,赶紧到派出所把了解的情况告诉了值班民警。在返回足浴店途中,小张竟然在大渡口步行街遇到女牌友李某,赶紧上前一把拉住女子的手臂,并掏出手机联系了民警。

面对迅速赶来的民警,将李某承认自己的确偷了足浴店顾客的钱。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大渡口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熟人作案盗千元 报案路上偶遇小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