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
05-12 06:51:5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李长进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谋划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城市经济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中国中铁排名世界500强第55位,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等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目前在重庆实施的项目有60余个,合同总额约1000亿元。希望双方在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技术研发设计、高端装备制造、旅游景区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共促城市提升、共享发展成果。

李长进表示,重庆发展前景广阔,蕴藏巨大机遇。中国中铁愿深度参与重庆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在基础设施建设、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等领域扩大投资,助力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市政府领导陈和平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