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买的“心相印”是真的吗?重庆破获一起销售假冒著名品牌纸巾案
05-13 10:02: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著名品牌纸巾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已于4月1日被移送起诉。

去年12月,涪陵区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后,立即与工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在涪陵区一百货商铺中现场查获假冒“心相印”的手帕纸、面巾纸共计1500余件,货值40余万元。经查,2017年6月,犯罪嫌疑人杨某为谋取暴利,从外地多次购入假冒“心相印”品牌的手帕纸、面巾纸,在涪陵区自己经营的百货商铺中批发、零售。因每次卖出的量不大,很难引起消费者注意。

涪陵区公安局将情况上报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警方侦查发现,杨某销售的假冒品牌产品来自四川一纸制品生产厂。警方随即联合四川警方深入调查,查明该纸制品生产厂在未取得品牌资质的情况下,自行生产纸制品,冒充知名品牌进行销售。

随后,两地警方联合收网,将该纸制品生产厂负责人周某、李某抓获并刑事拘留,一举打掉该制假工厂,现场查获大量假冒“心相印”的纸产品,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假冒伪劣产品质量低劣,影响群众生产生活,警方呼吁,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行政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