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轨道交通2号线早高峰加车了!
05-13 14:0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13140220_副本.jpg

好消息 轨道交通2号线明起加车了!

5月13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5月14日起,轨道交通2号线在工作日早高峰增加2列6辆编组列车上线。

增加上线列车

早高峰增加2列6辆编组列车上线,全线最大上线列车数由35列增加至37列,其中6辆编组列车由15列增加至17列。

增加较场口至鱼洞段班次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2号线早高峰较场口至天堂堡段班次与较场口至鱼洞段班次发车比例由3:1变为2:1,也就是说,每三班车中就有一班能从较场口直达鱼洞。

缩短发车间隔

调整后,早高峰天堂堡至鱼洞段发车间隔由12分钟缩短至9分钟,较场口至天堂堡段发车间隔仍为3分钟。

根据调整后的列车运行图,2号线全天计划开行载客列车482列次(其中6辆编组列车234列次)。天堂堡至鱼洞段断面运输能力提高约每小时1500人次,运能增加41.62%;较场口至天堂堡段(往较场口方向)断面运输能力提高约每小时700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