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眼前一黑?车子冲进绿化带,驾驶员“神”解释
05-13 16:01: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5月13日)早上6点30分左右,在绕城高速下行方向狮子岩隧道路段,一男子因疲劳驾驶,开车过程中不小心“走了神”,导致车辆失控,直接冲进了高速路旁的绿化带。

执法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后看到,在道路右侧的绿化带里,正躺着一辆白色小轿车。该车右侧车身出现凹凸不平的痕迹,车头也严重受损,车窗玻璃全部破碎。与此同时,绿化带的树木也在此次事故中“很受伤”。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经过现场询问,执法人员了解到,原来该车驾驶员靳某昨晚与朋友在长寿聚会,一直到凌晨2点才结束,今天早上因着急赶回主城办事,于是很早就驾车出门了。不料车子行驶到该路段时,靳某因太疲倦走了神,车子失控,直接冲进了路旁绿化带。

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的直接经济损失在2万元左右。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之规定,高速执法部门对驾驶员靳某予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原标题:眼前一黑?车子冲进绿化带 驾驶员“神”解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