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亲节 兵哥哥给妈妈写下心里话
05-13 16:19:4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有那么一种母亲,叫做军人的母亲,她们是海边灯塔指明家的方向,更是每一个军人前进的动力、力量的源泉。今天是母亲节,在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们用文字的形式给母亲写下了心里话。

△驾驶员谢聪正在通过云梯障碍

谢聪:“妈妈,您辛苦了。以前,我总以为男儿志在四方,应该多出去闯闯。出来后,我才发现,只有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您一定要注意身体,我永远爱您。”

△驾驶员唐代然在部队度过了第6个生日

唐代然:“曾经的我叛逆,不懂事,让您操碎了心。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却又不能陪在的您的身边。儿子现在是一名军人,必须要担好这份责任,等儿子回来后再好好孝顺你。”

△战士杜宇靖正在重庆万州高铁北站巡逻执勤

杜宇靖:“入伍上车的那一刻,您的眼神告诉我您的不舍。妈妈,雏鹰也有展翅高飞的一天,您不要担心,儿子在部队过得很好,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光荣返乡后再陪您去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

△特战队员何爽入伍已5年

何爽:“妈,母亲节快乐,请原谅儿子没能在您身边陪您过节。自穿上军装那一天,就注定我要对您有所亏欠。我知道,您希望我能够成长成才,但是我也知道您也需要我的陪伴。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愿您青春永驻,快乐安康。”

△受父母影响,班长向广川参军已5年

向广川:“曾经的不懂事让您为我操碎了心,年轻的您将身着军装的父亲作为骄傲,我也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让您感到骄傲的人。现在我也穿上了军装,军营教会了我成长,使我变得成熟。妈,母亲节快乐。”

△特战中队排长马剑正在进行捕歼战斗训练

马剑:“参军7年,2500多个日夜,我错过了太多的节日,没能和你一起度过,这是儿子对您的亏欠。今天就是您的节日,儿子在军营里祝您节日快乐。您要保重身体,未来的几十年儿子好好孝顺您!”

△特战队员韦攀进行射击训练

韦攀:“老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带我领略世界的五彩缤纷,小时候您弯着腰拉着我的手让我慢慢踏出稳健的步伐。谢谢您,谢谢您的呵护让我逐渐成长,让我有独自生活的能力。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妈,我爱你!”

△通信班战士胡嘉鑫操作通信设备

胡嘉鑫:“妈,我知道陪伴在您的身边,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但是,儿子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有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自古忠孝两难全,这次母亲节不能陪伴在您的身边,等明年儿子一定在母亲节那天陪你走走,好好聊聊天。”

△战士卢涛勇擒毒贩获得表彰

卢涛:“儿子我在部队捶打多年,磨平了棱角,学会了坚强,也让我更加懂得了亲情的珍贵。一年365天,最让我开心的就是休假回家陪伴在您身边的每一天。妈,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

△特战队员何正刚在烟雾区域进行战术训练

何正刚:“妈妈,当兵六年陪你在家的日子屈指可数,儿子心里很愧疚。但是,妈妈,我知道你是支持我的,部队教会了成熟和责任,我会好好干,照顾好自己不让您担心。妈妈我爱你,这是属于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

华龙网记者 张勇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供图

原标题:母亲节 军营里的小哥通过文字形式给妈妈写下心里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