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芳华七载,感恩有你!
05-14 11:04:39 来源:重庆商报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七岁啦! 时光如水,岁月静好,不知不觉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迎来了七岁华诞。七载光辉,我们与您一路同行;七载风雨,我们与您一路相伴;七载芳华,感恩有你!

时值重庆分行七周年行庆,分行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不论是走进厦行系列,还是走进社区系列,我们都满怀真挚与诚意,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part one

伊人有约,厦门银行邀您共赴美丽盛宴

暖春三月,我行特邀知名造型师王丽林,为贵宾客户带来了一场服饰搭配的美装盛宴。老师现场分享了2018年流行服饰趋势,一对一指导客户识别脸型,并提供发型及服饰搭配建议,到场来宾纷纷走上舞台,与老师互动交流。

欢乐时光 4月14日

 part two

重温经典,厦门银行与您佳片有约

芳菲四月,我行九龙坡支行、分行营业部、沙坪坝支行分别走进同天社区、平安摩卡小区和新鸣社区,邀请居民观看经典影片。 影片《芳华》勾起了现场50、60年代居民对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也让所有人重新审视人性的光辉与美好;《战狼》带领居民们感受祖国的强大,让人不禁感慨“祖国说到做到,一定让你自豪”。居民们对观影活动赞不绝口,我们也通过这种良性互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现场火爆

part three

爱护牙齿,厦门银行与您开启护牙大作战      

活力五月,我行渝北支行、沙坪坝支行联合欢乐口腔与客户开启护牙大作战,专业的牙齿检查、贴心的口腔护理、妙趣横生的小小牙医体验课,让客户感受到最真切的关怀。

 

part four

行庆嘉年华,厦门银行邀您共贺生日

5月10日,在这个厦行重庆人开心喜庆的日子里,厦门银行下辖支行携手5月生日的贵宾客户共贺七周年行庆。热闹的游戏环节、温馨的切蛋糕仪式,将分行7周年行庆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扎根客户,深耕客群,用一次次固定化和特色化强化客户粘性,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成为客户放心的金融管家,我们奔跑在路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