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酒发酒疯?两女孩报警称合租男子欲偷看其洗澡
05-14 11:4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0日晚上21时许,九龙坡石桥铺派出所接到市民小何和小黎报警称:在辖区某商务酒店背后的一处出租房内,同一合租房内的一名男性租客趁醉酒发酒疯。

民警立即出发赶往该处出租房屋内,据报警的两名女子小何与小黎介绍,当晚,与她俩合租的同户男性租客趁喝酒醉后想偷看两人洗澡。在被发现后还借发酒疯耍赖,称自己和朋友不在房间的时候曾经偷偷进房间里偷看过。经民警询问,男性租客赵某称自己手机收到别人发的偷看女性洗澡的视频后,想找人耍朋友。并称自己喝了酒,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由于没有被当场抓现行,民警对赵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侵犯他人隐私需要付法律责任,责令其酒醒前远离其与两位年轻女子合租的房间。

警方提醒

合租是时下许多年轻人的租房首选。但异性合租是一个优点与风险并存的情况,尤其对于女性来说,与异性合租更是需要注意合租安全问题。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小伙伴们还是尽量选择熟人或者同性合租。

在万不得已的状况下,不得不选择异性合租的形式,那么,做好君子协定,做好自我保护的功课,就成为当务之急:

1.双方都要理性地对待问题,还要有很好的自制力。

2.要事先明确各种费用分摊情况。各类开销最好都实行“AA”制,以免发生纠纷。

3.尊重对方,不干涉对方隐私。不要穿太随便、性感的衣服出入于客厅或公共地方。男生女生都要注意。

4.女生应适当做一些应变准备,诸如把电话号码告知身边的好友,带朋友过来看看等。一人在房间时,记住关门,睡觉时一定要锁门。

5.对于自己无法忍受的事项,比如养宠物、深夜噪音等,在合租前应立下君子协议。

6.要做好隐私保护,平时的一些私人物品以及私密处所,要经常检查,提高警惕。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女性选择异性合租,最好还是选择自己熟悉的异性,尽量不与陌生人发生合租关系。在生活中一旦发生纠纷,要及时化解,万一矛盾激化不可调和,要及时解除合租关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