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沉寂两年,石灰市李串串不卖串串改行拍电影了?
05-14 13:27:05 来源:都市热报

近日,一张《山炮2·勒豆是山城》的电影海报在网上传播。海报上的出品单位特别引人注目,正是昔日餐饮界鼎鼎大名的正宗“山炮李记串串”——石灰市李串串。

坊间传闻,告别串串界的“炮”火连天后,老板已经改行跨界,当导演拍电影去了。石灰市李串串的老板进军电影圈了?自2016年“山炮李记串串”更名“石灰市李串串”新闻发布会之后,两年多没有大新闻,石灰市李串串究竟在整些啥子?

记者就此向重庆山炮餐饮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求证,关于进军影视圈,相关负责人章先生并未明确回复,而是话锋一转,“除了石灰市老火锅,我们的石灰市李串串观音桥全国旗舰店18号盛大面世。我们豆是重庆最巴适串串,我们豆是代表山城,这一点一直没变。”

石灰市老火锅开一家火一家

“我们豆是山城的味道”

过去一年,石灰市最能被好吃狗们记住的,是进军火锅界和新店陆续开业。各店持续生意火爆、每晚必现排队盛况,石灰市老火锅延续着石灰市李串串的超高人气。

去年5月,石灰市老火锅北滨路店开业。三角吊扇、拉绳灯、酒盅盅、搪瓷碗、七八十年代流行海报……独有的复古风格带大家穿越时空回到老重庆;三线肉看上哪块要哪块、毛肚现撕起卖、散装啤酒一茶瓶25块钱、煤油炉烧九宫格铁锅……霸道的美食里,还有满满的情怀记忆。开业起,排队半小时以上、一晚上翻台六七轮已是标配,石灰市老火锅美食界“资深网红”的大佬地位丝毫未受到任何影响。

此后,渝北金童路店、大坪肖家湾店陆续开业,新店同样人气持续爆满。为啥子火锅也这么火爆?负责人章先生的回答很霸气,依旧是那句大家很熟悉的话,“没有啥子原因,我们豆是重庆最巴适的火锅,我们豆是代表山城的味道。”

拍电影是欲进军娱乐圈?

石灰市李串串要开全国旗舰店了

在石灰市老火锅火爆市场之后,重庆山炮餐饮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又把重点转到了串串上。据悉,5月18日,石灰市李串串位于重庆城市核心地段——观音桥的全国旗舰店将开业。新店历时一年筹备,将会在环境、菜品和服务上迎来品牌的整体大升级。

“通过全新的品牌调性,全新的装修风格,全新的文化特色,把先进的现代餐饮理念和重庆的潮流时尚、历史底蕴结合起来,美食能接地气,也能展示山城人文艺术。”关于新店的风格,公司负责人章先生不愿透露过多的信息。

“我们会让每个来的人看到,勒豆是山城!我们豆代表重庆!”他告诉记者,经历了重庆串串的那场著名“炮”战,他们对串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特别的感情,“重庆火锅已经名满天下,串串同样是重庆美食的金字招牌。重庆串串的品牌和文化,更需要本土企业来传承、来保护!”

石灰市李串串到底还卖不卖串串?还是已经布局影视圈,《山炮2·勒豆是山城》并非空穴来风?“相信在5月18号石灰市李串串的全国旗舰店开业现场,大家能找到想知道的答案。”章先生说。

都市热报记者 周伟 鲜于文奇

原标题:沉寂两年,石灰市李串串在整啥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