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垫江一客车追尾货车 司机被困9人受伤
05-14 18:14:2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5月14日)下午2点左右,在垫江长安大道黄沙往垫江方向,发生一起中型客车追尾大货车的事故,造成司机被困,9名乘客受伤。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交管部门已经将事故车辆分离,并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疏导过往车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此时,客车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120急救人员已经对他进行了简单的救治。

随后,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利用切割机、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器材对变形的车头进行切割,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客车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了垫江县中医院治疗。

据了解,事发时,客车上有十多名乘客,其中有9名乘客受了轻伤,而驾驶员则是左腿骨折、面部擦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第1眼记者 柏青青 白宣

原标题:垫江一客车追尾货车 司机被困9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