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渝州交易城失火,保安经营户半小时扑灭
05-14 19:04: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8点左右(5月14日),九龙坡区渝州交易城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值得点赞的是,巡逻的保安处置得当,迅速赶到现场,与经营户一起,半小时将大火扑灭。

大火是从渝州交易城一家卖保温材料的门市二楼燃起的。早上8点左右,交易城保安发现门市上方浓烟滚滚,有火焰冒出。

保安们首先切断电源,然后使用灭火器和水袋,对准火源一阵喷射,很快将大火扑灭。

因为扑救及时,消防官兵赶到时,大火已经熄灭。除门市一楼、二楼部分货物受损外,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殃及相邻的经营门面。记者现场采访时,起火的保温材料门市员工,正在抓紧清理火灾后的物质。

据了解,起火的门市主要经营保温材料,初步估计火灾可能与电线老化有关。渝州交易城物业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对所有经营门市进行一次消防检查,尽量消除火灾隐患。目前,九龙坡区消防部门正对此次火灾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九龙坡渝州交易城突发火灾 保安经营户半小时灭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