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无聊抛耍钱包,甩出车外还让民警帮忙找
05-14 21:40:57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5月13日晚上20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冉阳、韩波在辖区巡逻时,接到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公交车上玩耍钱包时,一不小心将钱包从车窗掉出,遗落到三角碑转盘附近了,求助民警帮忙找回。

图片

民警赶往报警现场后,在沙坪坝三角碑旁边,看见一个年轻小伙在路边着急的寻找什么,民警一眼就看出来肯定是他报的警。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报警小伙姓陈,在大学城富士康工作。当天晚上坐公交车回大学城的时候,由于在车上无聊,就随手拿出自己的黑色钱包在公交车上玩耍。

谁知自己在抛玩钱包时,途经三角碑转盘,由于用力过大,钱包竟然从车窗抛了出去。当时公交车司机也不敢随便停车,小伙无奈只好报警求助民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按照报警人说的大体位置,与小陈一起在三角碑转盘附近仔细寻找查看,却没有找到。

于是民警带报警人到附近的监控室调取监控,看能否发现捡钱包的人。果然,在监控画面上,民警看到一辆黑色越野车司机途经三角碑转盘时将钱包捡走。通过车牌号,民警查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说明具体情况后,车主告诉民警,他已经把黑色钱包交到辖区派出所了。

于是民警带着小陈到派出所将钱包找回。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小伙公交车上耍钱包,一用力从车窗“甩”出还让民警帮忙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