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创建警企共建示范点
05-15 13:3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18500_proc_副本.jpg

5月14日下午,渝中区公安分局与龙湖时代天街启动“警企共建”仪式,警企联手共创社会与企业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促和谐、保平安。渝中区公安分局、龙湖时代天街共80余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服务民营经济30条”相关工作要求,发挥公安机关保障服务作用,深化警企联系机制,拓宽警企警民联系渠道,促进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的商业氛围,让商户安心经营、顾客放心购物,由渝中区公安分局牵头,与龙湖时代天街通过会商协作,共同打造警企共建示范点。

下午15时,“警企共建”活动正式开始,龙湖时代天街华西一区总经理蔡勃致辞,感谢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

渝中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鲁荣锋在讲话中表示,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改革开放的助推器、扩大就业的主渠道。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作用,深化警企联系机制,拓宽警企警民沟通渠道,警企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共同打造警企共建示范点,既是践行民生警务,贯彻落实市局“服务民营经济30条”的需要;也是夯实公安基础,服务公安主业的需要,更是密切警民关系,提升公安形象的需要。

随后,鲁荣锋局长与龙湖时代天街负责人签署《警企共建协议书》;紧接着为“警企共建示范点”进行授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