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麦德龙重庆第三店9月开业 将有更多自有品牌
05-15 15:08:34 来源:上游新闻

继2013年麦德龙北部新区店开业后,麦德龙在重庆的第三家卖场也将开门迎客,更多麦德龙自有品牌将亮相。

1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麦德龙全新自有品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麦德龙在渝第三家门店预计将于9月试营业。

9月麦德龙重庆三店将营业

据了解,早在去年渝洽会上,九龙坡区就与麦德龙长期合作伙伴康超集团签约,康超在渝新设“重庆知行泰来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重庆麦德龙三店项目的开发主体。项目位于华岩镇,总面积约75亩,拟投资8亿元建设麦德龙九龙坡店及城市综合体项目。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商品采购总监陈佳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西部市场对麦德龙非常重要,麦德龙在渝开了两家卖场,计划还将有两家卖场要开,预计今年9月份就将新开一家卖场。

作为中欧(重庆)班列的起点,重庆连接着这条线的终点德国,近年来,大量德国企业入渝建立总部基地,重庆也有一些德国工业园区。

陈佳表示,麦德龙非常愿意为他们的生活提供配套服务。

重庆企业有机会成为合作商

据了解,麦德龙2001年进入重庆,在渝开出首家卖场。

自2003年,麦德龙中国在行业创新推出自有品牌以来,麦德龙中国目前已有3500个产品,涵盖200多个品类。

通过与麦德龙全球采购中心的合作,麦德龙中国还成功地引进法罗群岛三文鱼、希腊橄榄油、西班牙火腿、比利时冷冻薯条、印度黑虎虾、越南巴沙鱼柳等进口自有品牌商品。

此次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三大旗舰品牌METRO Chef、METRO Professional和METRO Premium,都是首次以该公司品牌名称“麦德龙”(METRO)命名,体现了麦德龙对产品品质的承诺和品牌背书。

陈佳表示,麦德龙非常很看好西部市场,愿与重庆当地品牌一起发展,会在重庆乃至西部卖场引进更多当地商品,作为麦德龙的自有品牌。

自有品牌产品将增至4600多种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表示,2017财年,自有品牌销售额占麦德龙中国年销售总额的14%。商品品类涵盖食品、日用品、厨房用品、纺织品、办公用品等品类。预计到2020年,麦德龙中国自有品牌产品将增至4600多种,销售额占比达20%。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商品采购总监陈佳表示,自有品牌产品省去了产品研发、推广、渠道销售费用,成本节省15%~30%左右,性价比更高。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