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大桥维修掉灰沙 市民呼吁文明施工
05-15 15:20:15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大量的灰沙从桥上掉下

“嘉陵江大桥维修是市民关注的大事,施工作业时更应该考虑环境保护!”市民陈女士5月15日向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反映称,她们看到了大桥施工中不文明的一幕——施工废弃的灰沙被直接抛入江中。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一群泳友长期坚持在牛角沱嘉陵江边游泳,14日早上6点,泳友们发现桥上的施工人员正往桥下大量倾倒黑色废弃物。陈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泳友们当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视频中,大量的废弃物如瀑布般的落下,形成巨大的扬尘。15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依然桥下,桥下的花草叶面上,还残留着大量的灰沙。

正在进行桥面维修嘉陵江大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灰沙随意抛洒?负责施工的中铁大桥局工作人员表示,这并非是施工人员有意倾倒,只是每天大桥除锈需要用上十多吨灰沙,只有少部分灰沙通过木板的缝隙掉入桥下,这些灰沙对水质没有影响。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陈富勇 文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