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人机航拍大美长寿湖 203座岛屿星罗棋布
05-16 11:31:03 来源:新华网

1.jpg

新华网消息,长寿湖位于重庆市长寿区,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流域纵横长寿、垫江、梁平3个区县,蓄水量10亿立方米。

2.jpg

长寿湖湖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203座岛屿星罗棋布,岛汊交织,波光涟漪,美景怡人。

3.jpg

长寿湖常年栖息鸟类42种,盛产翘嘴红鲌等珍稀鱼类10种。

4.jpg

近年来,长寿湖的游客逐年增加。2017年旅游人数为257.4万,旅游收入15.7亿元。

5.jpg

随着旅游休闲业、乡村旅游、绿色农业的快速发展,长寿湖周边街镇农民纯收入水平有所提高。由2012年的人均纯收入8000元左右,提高到现在的13000元左右。

原标题:【长江生态“瞰”重庆】无人机航拍大美长寿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