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群人跑进别人房间打墙 过分了
05-16 15:4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先生是渝北回兴一家叫星期六酒店的负责人,这房子是他购买的,用来经营酒店,房屋建筑面积670多平米,包括3、4二层楼。5月6日下午4点钟左右,来了一伙人,带着手锤、电锤等破拆工具,突然冲上4楼,对电梯旁边的墙壁开始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墙体上面有两个平方的面积已经被拆除打掉,浇铸在墙上的铁板也已遭到破坏,地上散落着水泥碎渣以及没有来得及带走的工具,屋里的监控也清楚地记录下这一幕。

为什么他们要来拆除陈先生房屋的墙壁?易豪酒店的房东说,这家酒店还没营业,因为缺少一个楼梯,所以消防没通过,原来星期六酒店这边有一个楼梯可以共用做消防通道,而以前有一个门可以走到这边,现在陈先生砌了一堵墙,挡住了这条通道,对易豪酒店通过消防验收有影响。

陈先生说,以前他从开发商手中租过易豪酒店原来的房子,为方便经营,在墙上开了一道门,但是早就退租了,所以恢复了原有的墙体。后来他买下星期六酒店的房子,早在2009年11月,陈先生就办理了这套房屋的产权证。房产证上清楚地显示,被拆除的这面墙体正好是在他的房屋产权面积之内,不存在公共区域的说法。

当天下午,陈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原本以为事情得到了暂时的平息,没想到仅仅隔了一天,5月8日上午9点多钟,这伙人再次前来拆墙,星期六酒店的员工老陈,因为上前阻止这伙人拆墙而受了伤。

陈先生认为,易豪艺术酒店房东的作法,已经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为此,记者也咨询了法律界人士。

法律界人士表示,陈先生可以通过与对方协商或者法律诉讼来解决这一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进入别人房间打墙 过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