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斯威主帅被足协处罚:禁赛2场罚款2万元
05-16 17:27: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中国足协官方今天下午宣布,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发表不当言论,禁赛两场,罚款2万元。

80D3D22E2CA94D828B83A2EA66F25F05_副本.jpg

50342CD449014A9C9261B78756347B81.jpg

足协处罚决定表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官员保罗-本托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上轮比赛重庆斯威在客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上海绿地申花,联赛遭遇三连败。赛后,重庆主帅保罗-本托在点评比赛时表示,球队的两个上海客场都遭遇误判导致输球。

谈到本场比赛的过程时,重庆主帅首先点评道:“这本来是一场平衡的比赛,直到那一张红牌的出现。我觉得我们上半场很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对手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态势,但我认为我们控制得足够好,也利用边路传中获得了不少机会。下半场由于自身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进球,然后我们扳平了比分,最后又丢球。”

随后,本托继续说道:“除了那张红牌,对手的第二个进球也有越位嫌疑。我们在上海的两个客场都遭遇了误判,对上港那场比赛尾声我们打进了一个好球,如果用VAR看应该是一个好球,但边裁提前举旗,所以主裁也没用视频回看;今天申花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我觉得是有越位嫌疑的。我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缠,只是希望裁判在判罚方面对所有球队一视同仁。”

发布会最后,本托坦言:“本场比赛结果是我们空手而归,与上次来上海打客场一样。因为裁判因素,导致我们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在上海我们丢了6分,这就是事实。但幸好我们这个赛季不会再回到这个城市来踢比赛了,也希望我们球队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

在足协处罚生效之后,保罗本托将不能在场内指挥本周六斯威队的客场比赛,不过他依然会随队前往河北华夏的主场。

在收到足协的处罚通知后,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保罗不能赛场上指挥,但我们是一个集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团队都会在一起。保罗会去客场为球队加油。保罗对于这样的处罚没有疑义,尊重足协的法规以及决定。以后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并尊重裁判在场上的判罚。考虑到保罗刚来中国执教还未完全适应足协的法规,俱乐部不再进一步处罚保罗,但会加强对外教团队的帮助教育,使其更好的学习理解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忠笈

原标题:重庆斯威主帅被足协处罚 俱乐部表示将进行帮助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