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九街有人群殴?警方通报:男子酒后猥亵路过女子,引发争执
05-16 18:46:3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日前,两条据说是发生在江北区九街、有多人聚众群殴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热议。对于视频的真实性和背后原因,630记者进行了实地了解。

视频中,这名穿白色衬衣的男子,被踢倒在地,并被多人踢打。警方接到物管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发生争斗的两方分开,场面得到有效控制。5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视频中双方发生争斗的位置——江北区九街天街星城,进一步了解情况。

据天街星城商场物管介绍,5月14日凌晨12点48分,在商场内一家KTV出入口位置,发生多人争斗,随后,物管立即通知了旁边正在执勤的协勤人员,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而引发争斗的原因,则是因为这名白衣男子的酒后失态行为。

这是KTV门口的监控视频,5月14日凌晨12点40左右,白衣男子和朋友在KTV喝酒后离开,准备上车,白衣男子突然跳起,用右手猥亵了路边身穿红裙的女子。

女子旁边穿红色T恤的男性友人发现后,立即上前与白衣男子理论,并脚踹白衣男子,白衣男子的朋友见状,上前推挡穿红T恤的男子,随后,场面失控,双方在场人员发生激烈争斗,而这名白衣男子最终被踢倒在地,直到警方人员赶到,场面才得到了控制。

5月16日中午,江北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警情通报:这场争斗,造成两人受轻微伤。而猥亵他人,引发争斗的朱某,则被行政拘留15日。据记者了解,在警方调解下,争斗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和解,伤者也无大碍。

第1眼记者 唐亮

原标题:江北九街群殴真相及后续 都在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