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三年没回家,一回来被邻居的违建惊呆
05-16 19:26:5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赵女士在两江新区“绿地翠谷”小区,有一套联排别墅。过去三年,她一直在外地。谁知这次她回重庆,还没进家,就先被邻居家的违建惊呆了。

这种户型门前的停车位,全是露天的,然而邻居在停车位上方搭建了一个露台,这样一来,既可以为车遮风挡雨,也增加了使用面积。不过,对于这种做法,赵女士不同意。赵女士认为,这个平台遮挡了她家的视线。

来到后花园,赵女士发现,邻居还搭建了一个更大的平台,占用了公共绿地,把绿化带上的一条小路堵住了,导致工人修枝后,树枝运不走,全堆在赵女士家花园旁,看起来就像个垃圾场。

当初接房的时候,两家之间是绿化带,如今邻居在这个平台的另外两侧边缘安装了栅栏,唯独在与赵女士相邻的边缘砌了一堵两米高的墙。赵女士说,这堵墙太丑了,遮挡视线和光线,让她很不愉快。

赵女士打听到,邻居是去年底搭建的平台。采访中,第1眼记者试图采访搭建平台的那户业主,但敲门之后,家中始终无人应答。小区物管表示,邻居门前屋后的两个平台全都是违法搭建。

与此同时,赵女士也向鸳鸯街道反映了此事。鸳鸯街道拆违办工作人员表示,邻居家的两个平台肯定是违建,他们先去现场核实,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该走的法律文书会履行到位。

原标题:她三年没回这套联排别墅 一回来就被邻居的违建惊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