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业主装修装到一半傻眼:屋外大太阳,屋内在漏雨
05-16 19:32:2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彭先生的新房在九龙坡同兴家园B区7栋31楼,他告诉第1眼记者,自己是今年的3月初接房进场开始装修的,没过两天,他发现客厅窗户上面的墙面开始不停往下滴水。下雨天,往往会形成一排水帘。即便今天天气晴朗,可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是不断有水滴从墙面落下来。

彭先生的住房是顶楼,发现这种情况后,彭先生带着装修工人到楼顶查看,可没有发现渗漏的地方。装修工人说,如果不解决好渗水问题,会对装修造成很大的隐患。无奈之下,彭先生只好停止了装修。

从3月中旬开始,彭先生就向物管反映了情况,开发商和物管也到现场检查,但如何解决问题,却没有了下文。物管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查找到漏水原因是下雨后,屋顶积水渗透进了女儿墙造成的。因为房屋还在保修期内,所以需要开发商来处理。拖了这么久,主要是开发商那边的一些施工人员和材料没有到位。物管工作人员表示,对业主这么长时间无法进行装修表示歉意,他们会督促开发商的施工人员尽快来进行整改。

原标题:屋外大太阳 屋内在漏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