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西女游客只身来渝旅游 半路被驾驶员“甩”到服务区
05-16 19:36: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944

视界网消息,5月16日下午4点左右,高速执法三支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一女性市民报案求助,当事人在电话里语气焦急,称自己是江西人,趁着休假一个人来武隆旅游,哪知乘车到了武隆服务区就被驾驶员喊下了车,让她自己想办法去武隆。这让身为外地人的她傻了眼,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急得眼泪都出来了。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945

接到求助后,执法人员立即驱车前往武隆服务区,在服务区找到了该名女“驴友”。看到执法人员到来,该女子才如释重负,一个劲的说“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执法人员帮其行车搬上巡逻车,随后将该名女子送往武隆县城,并告诉其前往武隆仙女山的交通方式。

在此,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一定要乘坐正规车辆,注意保护个人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外地“驴友”来渝旅游 服务区被甩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