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女孩翻窗二楼坠下 店老板冲上前徒手接住
05-17 10:09:0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7092404

视界网消息,前天中午,合川蟠龙市场综合市场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小女孩从一二楼的窗户中翻出,掉在一楼门市上方的雨棚上,随时可能摔下,情况非常危急。

微信图片_20180517092407

事情发生在5月15日中午,当时在市场经营调味品的张云正在接听电话,突然听到对面的“咚”的一声,抬头一看,发现一个小女孩坐在雨棚上,张云立即扔下电话,冲出门市飞奔救人。“我跑到一半的时候,她就站起来了,我就不停吼,不要动不要动……她人小不听,就慢慢的往下滑,刚好我跑到雨棚下面,小女孩就掉下来了,我就把她接住了。”张云说。

微信图片_20180517092411

从门市到小女孩坠楼的位置大约40米,而张云从扔下电话冲出门市到救下小女孩前后不到20秒,要是稍晚几秒,后果不堪设想。“我们看到就急到了,但是张云都没有等,边跑边不停喊妹妹你不能走,快点站到,几大步他就跑拢了,结果那个小女孩一下就滑下来了,他一下就把她抱住,他的脚、手因为受力过重,在说很痛。”目击者龙婆婆说。

微信图片_20180517092416

看到张云奋不顾身成功双手接住了坠楼的小女孩,大家都非常激动,为他竖起了大拇指。而张云却说,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想冲过去把小女孩救下来,如果跑过去没接到的话,对他也是一个终身遗憾。

据了解,出事位置的窗户原本是半封闭的,事故发生后,现已进行了全封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原标题:小女孩翻窗二楼坠下  店老板冲上前徒手接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