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本月底将开通到泰国国际航线
05-17 15:22: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517120653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天从万州区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5月31日起将开通万州—泰国芭提雅国际航线,这意味着万州机场即将成为我市第二个国际机场。

该航线由东海航空有限公司执行飞行,担当机型为波音737-80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万州到芭提雅航班号DZ6279,起飞时间为11:00,降落时间为14:45。

泰国芭提雅国际航线是在万州开通香港、澳门地区航线之后,新开通的一条真正的国际航线,它标志着万州口岸开放又向前迈进了坚实一步,也进一步拉近了三峡库区与东南亚国家的空间距离。结束了万州不能直飞出国的历史,叩开了三峡库区通向世界的“空中大门”,具有里程碑意义。

开通万州至泰国芭提雅直航,有利于万州乃至周边区县开发开放的新局面,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促进三峡库区经济建设。

微信截图_20180517120705

万州机场自2003年5月建成通航以来,先后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22条航线,现有运营航线18条,旅客年吞吐量达69万人次;机场改扩建工程于2016年底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预计2019底全面竣工,届时,将能满足大型客机起降,年旅客吞吐能力达到120万人次、货邮吞吐能力达到1万吨,构建库区向外更为快捷高效的航空走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万州本月底将开通到泰国国际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