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南岸街头抢走一岁幼儿戴的金吊坠后奔逃 警方已立案调查
05-17 18:57: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刘女士的孙子戴了一个金吊坠,红线绳和金坠子搭配起来很好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吊坠在路边被别人抢走了。经过当事人和目击者的指认,正是监控画面当中奔跑的男子抢走的。

刘女士的孙子不到两岁,家人花了一千六百多块钱,买了这个金吊坠,一直戴在孩子身上。16日下午,刘女士背着孙子上街买菜,就在南岸区江南大道旁,意外发生了。

而这一幕恰好被另一位行人小马看在眼里。

小马告诉第1眼记者,他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慢慢弓着身子,向刘女士背的小孩靠近。那个男子右手拿出一把剪刀,直接把小孩脖子上的红绳子剪断了,抢走吊坠后调头就跑。第1眼记者沿着男子逃走的方向一路寻找摄像头,有一处监控在那个时间点恰好拍下了他的身影。

刘女士和小马看了监控,确定就是这个男子:四十岁左右,身高一米七,平头,穿的是蓝白相间的格条上衣,穿了一条深色的裤子,体型稍微偏胖。

所幸的是,孩子的脖子没有被剪刀扎伤。不过,皮肤上留下了一条明显的红色勒痕。目前南岸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中年男子南岸街头抢走一岁幼儿戴的金吊坠后奔逃 吊坠价值一千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