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张照片500块!漂流瓶“美女”邀请裸聊,男网友上套险被敲诈
05-18 16:0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九龙园派出所接到报警,王某称受到网友的威胁。原来王某上网通过漂流瓶认识一网友,该网友的QQ头像是活力清纯的女生形象,王某颇有兴趣的与之搭讪聊天,而后对方要求王某裸聊,热聊中忘乎所以的王某答应了。

然而,在裸聊不久后,对方变了脸。网友发来王某的裸照截屏和其朋友的QQ账号,威胁王某立马打500元钱,否则将裸照发给他的朋友。

王某大惊,这才意识到不知不觉入了桃色陷阱。面对“清纯网友”的步步紧逼,置之不理意味着裸照要展现在朋友面前,没面子;打钱则意味着中了对方的圈套,好气恼。进退维谷的王某,选择了报警。

民警立即进行处置,告诫对方传播裸照,侵犯个人隐私将受法律制裁,索要钱财,涉嫌敲诈勒索,对方若不悬崖勒马,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清纯网友”见状,立马承诺删了王某裸照,而后销声匿迹了。

民警告诫广大网民,上网须谨遵法律和道德约束,一为净化网络环境,二为保护自身权益;切记!网络世界虽自由,畅聊还需谨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