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魔幻了!购物中心楼顶建起上万平米运动场
05-21 07:14:21 来源:重庆日报

位于南岸区弹子石片区的天际运动场。(南岸区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你见过将运动场搬上屋顶的购物中心吗?5月20日,位于南岸区弹子石片区泽科·星泽汇购物中心楼顶上的天际运动场,向公众免费开放,这也是西南地区首个天际运动场,有潜力成为“网红”重庆的下一个热门打卡地。

该运动场共有1.7万平方米,由4个乒乓球场、3个羽毛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和一条250米长的环形天空跑道组成,此外还有游戏区、休闲区,让市民在购物娱乐之余,又多了一项新的“耍事”。同时,天际运动场的出现,也填补了南岸弹子石地区没有运动场所的空白,将服务于片区30万群众。

重庆日报记者 颜安 实习生 王丽

原标题:“网红”重庆或添新打卡地 购物中心楼顶建起1.7万平方米运动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