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会骑车 “步兵”女骑手每天跑4万步送外卖
05-21 07:05:01 来源:梨视频 第一眼-重庆广电

中午12点,天气很热,正是饭点时间。女骑手任正凤开启了一天中最忙碌的时间段。说是女骑手,其实,任正凤不会骑车,送外卖,全靠走路。她花了20分钟,送完手头的三个单子。顾不得休息片刻,她又忙天火地地出发了。中午是外卖骑手赚钱的黄金时间,一个中午下来,任正凤赚了100多块钱。

任正凤是一名70后。尽管年近中年,但她的体力却非常好;虽然不会骑车,双腿走路送外卖,一样不输任何骑手。快步飞奔在大街小巷,一天平均要跑3万到4万步,运动步数始终在朋友圈名列前茅。除了是名称职的外卖大姐,任正凤还是一位9岁孩子的母亲。每天早上7点,她会先把孩子送到学校,然后再出去跑业务。到了周末,她还会带着孩子一起送外卖,让孩子体验生活的不易。

视频:来源于梨视频 文字:第一眼-重庆广电

原标题:大姐不会骑车,每天跑4万步送外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