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惹不起!寝室跑来一条蛇,同学们直接把它炖了…
05-21 17:34: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978.JPG

近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男生把误跑进寝室的蛇给剥了。随后,他们放红枣、参、陈皮、当归、大葱给炖来吃了.....

IMG_7979.JPG

此事引起在学校内引起热议。

IMG_7976.JPG

5月20日傍晚,学校的相关老师也证实了此事,他们已经对当事学生进行了教育处理。这操作,厉害了我的同学。

IMG_7977.JPG

小编提醒各位亲,夏季来临,天气闷热,蛇出动得越来越频繁,是最容易攻击人类的时节,切记不要独自前往人迹罕至的草丛以及树林等地。提醒:草丛、石缝、竹林、溪畔或其他比较阴暗潮湿的地方,是毒蛇出没之地。一旦发生毒蛇咬伤,记得不要乱跑,第一时间报110、120求助并报告准确位置,不要错过最佳救援时间。

上游新闻综合自@今日重庆、@今日重庆头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