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唱的哪一出?车辆停在路中间 司机躺进后备箱
05-24 19:16: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1日早上八点,大渡口西城片区的交巡警刚上班,就遇到一件奇葩事情:一辆小轿车停在内环快速新华立交下道口的路中间,而且车上看不到人。这是唱的哪一出?

这是执法记录仪拍摄到的一段画面,车内没人,空调开着,大灯也开着,油都快耗光了,这样的场景,让民警李昱也很纳闷,于是在周边展开搜寻,同时检查车辆后备箱。谁知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后备箱里居然有个人。刚开始民警李昱还以为自己遇上了绑架大案。

再看看这名男子,浑身上下都好好的,没被绑架啊,那他为啥会躺在后备箱里呢?对此,这名男子说:他也不知道,想不起来了。

为啥自己都不知道会躺进后备箱呢?李警官告诉记者,这个原因很简单,因为这名男子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了。

喝高了躺进后备箱,这个做法有些奇葩,但令人好奇的是,这车又是谁开的呢?据醉酒男子说,是他朋友开的车。

按照这位醉酒男子的说法,他喝多了睡进后备箱,是他的朋友开的车,但是这个说法显然有破绽,如果是他朋友开的车,为啥会把车扔在快速路的正中间呢?随后,民警调取了沿途的监控录像,发现这名男子说了谎,开车的就是他自己。

卡口拍摄的照片显示,21日凌晨,驾驶这辆车的就是这名醉酒的男子,经过问询,这位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醉驾行为。

虽然会面临扣分、吊销驾照、五年内禁驾等一系列处罚,但是这位男子还是觉得很幸运,因为如果没有被及时发现的话,他被关在无法从里面打开的后备箱里,很可能面临更大的危险。

民警告诉记者,大多数轿车的后备箱,都很难从里面打开,所以人躺在里面是非常危险的,而醉酒后躺进去,更是险上加险。所以奉劝诸君,喝酒一定要适可而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车辆停在路中间 司机躺进后备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