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伴救命钱掉下楼被捡走 王阿姨急得睡不着觉
05-24 20:23: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阿姨住在临街高层,楼下就是人行道。平日在窗户周边活动时,一家人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发生高空坠物。可22号中午,王阿姨关窗户的时候,手里的东西还是突然掉了下去。王阿姨说,她那一刻简直是万念俱灰,都差点想从窗户跳下去了。

王阿姨住在九龙坡港城静园小区临街17楼。22号中午11点过,外面正在下大雨,王阿姨发现卧室窗户还大大开着,没来得及放下手里的钱包,就冲过去关窗户。这时,她看到安全防护网上有个杂物。去扯杂物的时候,手里的钱包却从窗户掉了下去。

王阿姨一下子就慌了神,连忙搭乘电梯下楼,四处寻找都没有结果。王阿姨说,钱包装着5600元现金,都是老伴儿看病的救命钱。因为不会从ATM机,更不会什么扫二维码支付,平时她都把所有的现金,都放在钱包里。要是找不回来的话,那天都要塌下来了。

王阿姨的老伴至今还住在医院,家里到处摆放着各种药品。王阿姨说,这几天,一想起钱包搞丢的事儿,她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只有喝酒来解闷。钱包到底去哪儿了呢?在底楼经营户的帮助下,王阿姨调取了人行道周边的监控。

画面显示,王阿姨的钱包掉下来后,躺在路边一直没人理会。2分钟之后,却被一对路过的老俩口发现了。他们走下梯坎后,又掉头回来,捡走了钱包。然后加快脚步离开了。

王阿姨说,钱包里面,除了5600元现金,几乎没有别的什么证件。捡到钱包的人就算是想要归还,估计也找不到她的联系方式。目前,他们正在通过警方,查找捡到钱包这老俩口的相关信息。王阿姨也希望,对方看到我们的报道后,能体谅她的不容易,把钱包交到当地派出所,或者小区物管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眼睁睁救命钱掉下高楼 被人捡走没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