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背影很妖娆 走路有点糟!大叔男扮女装盗窃车内物品 结果……
05-25 12:1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37258.jpg长发飘飘、身材妖娆、紧身衣、长裙子、粉色鞋子,脸上虽然戴着口罩,但还是隐约感受到“她”画着精致的妆容。如果这样的“美女”出现在你车附近,可能很难将“她”与窃贼联系在一块。5月23日,两江新区警方在东环某路段抓获一名这样的“美女”,摘下帽子后,“美女”摇身一变成了44岁大叔。

att_837256.jpg

5月19日8时许,两江新区警方接到辖区群众李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车内的钱包和名牌手表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李先生在事发5分钟前将车停在离学校约20米处的停车场,然后下车将孩子到学校门口,来回不到2分钟时间,上车后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钱包和手表不见了。

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发现在李先生停车离开后,一个身穿深色外套、长发飘飘、戴口罩的“美女”在李先生车附近徘徊、溜达。在李先生送孩子到学校门口期间,这个戴着口罩的“美女”仅用2秒就熟练地打开车门,将车内贵重物品盗走。

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从该嫌疑人走路的步幅及姿势上看,判断这名“女士”应是男扮女装。经综合比对,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5月23日,民警在东环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张某,男,44岁,黑龙江哈尔滨人,有盗窃前科。据张某交代,自2016年起至今,他先后流窜至成都、云南、西安、重庆等地,利用车主送孩子上学的间隙,共实施盗窃近10起,涉案金额数万元。为了降低别人对自己的戒备,每次作案他都会在车上提前更换好女装,趁家长送孩子间隙,利用汽车干扰器阻断车主锁车信号,随后趁车主不注意拉开车门实施盗窃。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车主要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首先,有条件的要将车停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库。其次,离开车子时请注意拉一下车门把手,确认车门是否锁上。另外,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财物,以免给小偷可乘之机。最后,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请保护现场及时报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