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南岸区上新街一段人行道发生塌陷
05-27 11:24:1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7日)凌晨2点30分左右 ,南岸区上新街涂山路145号附近一段人行道发生塌陷,行道树和电线杆落入坑洞中。由于事发时间较早,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该路段的地下水管也发生了破裂。水管中流出的水不断涌入居民家中,使得居民家中部分家具受损,现场一片狼藉。

市政、公安、电力、自来水公司等有关单位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到达现场。目前,漏水水阀已经关闭,至于事发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巡警提醒,由于该路段正在施工,周围有些拥堵,请驾车出行的市民小心驾驶、谨慎通行。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突发!南岸区上新街一段人行道发生塌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