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发生一起溺水悲剧 3人身亡
05-28 16:16:38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7日上午,在永川区临江镇高滩村的梅家桥村民小组,一覃姓家庭发生一起溺水悲剧,造成两名小孩和一名大人共3人身亡。

据当地一村干部介绍,当天中午12点过,两个村民从梅家桥村民小组一池塘路过,发现有人抱着小孩浮在水里。村民见发生悲剧,大声呼叫周边村民赶来救人。不过为时已晚,3人被救上岸后,已无生命体征。

三名死者中,除年事已高的68岁婆婆张义会,另两名为两三岁的小男孩。3岁男孩的母亲叫覃春,而覃春是张义会的大女儿。两岁男孩是覃春女儿张亚的儿子。事情发生后,在镇上药店上班的张亚赶到现场。覃春在新疆务工,目前已在赶回的路上。

据村民介绍,因为两个孩子的父母均要打工上班,所以将孩子交给在家务农的老人看管监护。

上述村干部介绍,在池塘几十米外的地里,还有干农活的锄具。

记者获取现场一段视频,其中有村民猜测:婆婆带着两个小孩,当天在池塘附近下地干活,当两名小孩发生意外后,她可能是跑去救人,不幸也溺水身亡。

“比较惨!看后心里很紧。”当地村干部介绍,池塘周边虽有警示标志,但在危险发生前,没有引起重视,导致悲剧发生。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